中文 中文 EN
關於我們

華貿電機股份有限公司(WTI),成立於2004年。主要公司股東為國內著名電纜公司─華新、台一國際以及重電業者,並由一群上市電機/電纜資深專業經理人的管理團隊所組成的。公司初期以國內外重大建設之超高壓電纜系統為主,且提供國內161與/345kv以及國外類似電壓等級之電纜附屬器材。由於我們強調給顧客最專業的產品品質以及最誠摯的服務精神。在短時間內,我們的努力不懈地鑽研技術與產品,並榮獲許多獎項以及同業內最完整最多項的國際認證,以及贏得了許多亮麗優秀的實績,在此感謝客戶對我們的一致認同、信賴與優異口碑。

為了回饋顧客以及社會對我們的高度肯定,我們期盼以更高的標準檢視自己,並投身於目前全球最關注的智能產業議題,以替社會盡一份心力。因此我們在智能監控以及全模鑄式(含接頭處)匯流排,做進一步的延伸,並引進領先世界的技術、及頂尖的國外場上全神貫注在我們的研發投資上。2008年迄今,我們日新又新、創新求變,持續為顧客提供謹慎完善的服務。並懇請先進多予賜教與提攜。

成立日期
2004年
成交件數
1200件
為了回饋顧客以及社會對我們的高度肯定,我們期盼以更高的標準檢視自己,並投身於目前全球最關注的綠能產業議題,以替社會盡一份心力。因此我們在太陽能以及全模鑄式(含接頭處)匯流排,做進一步的延伸,並引進領先世界的技術、及頂尖的國外場上全神貫注在我們的研發投資上。2008年中迄今,我們日新又新、創新求變,持續為顧客提供謹慎完善的服務。並懇請先進多予賜教與提攜。
2020
在新加坡深耕十年後,取得新加坡樟宜機場匯流排擴建案,證明產品品質獲得國內外客戶信賴與認同,可提供最安全與穩定之電力系統。
2019
推出智慧型匯流排IT BAR系列產品,為數據中心與工業4.0,達成高低壓配電系統完整解決方案之最後一哩路。可結合各大廠牌之智能系統,提供即時智慧監控,預防故障發生。
2018
獲得歐洲最高品質保證之CE 認證肯定,證明WTI WinBus高低壓匯流排之高安全性且無污染、無有害物質。
2016
領先業界,創新研發綠環保科技,以乾式先進鍍膜技術取代傳統化學電鍍,達到零污水、零化學廢料排放,還給人類一個乾淨的地球。
2014
推出 12KV級與24KV級 非隔離相式中壓匯流排,迄今實績遍佈海內外,其中包括馬來西亞石化廠Petronas,且無失敗案例。
2013
完成鴻海集團旗下高雄軟體園區育成研發大樓暨雲端資料中心。為台灣跨足資訊中心(Data Center)產業建立第一步。
2012
完成Panasonic 越南松下河內場匯流排工程。
2011
完成Panasonic 台灣松下大園廠匯流排工程。
2010
完成Panasonic台灣松下中和廠匯流排工程。
2009
WTI WinBus 全模鑄式匯流排產品通過KEMA Full Type Test 測試通過與取得認證,證明產品品質達到IP68、IK10、耐酸鹼、高短路電流強度。
2008
與中興電工聯合承攬台電后里變電所並架設345/161KV超高壓電纜系統。
2007
與士林電機聯合承攬台電霧峰變電所並架設345/161KV超高壓電纜系統。
2005
與Brugg Kabel(BRUGG KABEL AG)簽訂合作協議,成為Brugg Kabel 台灣總代理。Brugg Kabel為瑞士百年歷史的電纜製造商,可生產高品質之超高壓XLPE電纜系統從110KV至500KV。年產值約3.5億瑞士法郎。
2004
由華新麗華台灣第一大電線電纜上市公司投資成立華貿電機股份有限公司,創立初期以代理、貿易與工程為主要業務工作,並配合華新麗華超高壓電纜與工程。

產品設計及產品未來展望

華貿電機以開發匯流排業界最先進技術為志業,堅持生產最高的產品品質與等級,提供優質的服務給我們尊榮的客戶。
華貿電機與比利時比利時王國,通稱比利時,西歐國家,為歐洲聯盟的創始會員國之一。其首都布魯塞爾是歐盟與北大西洋公約組織等大型國際組織的總部所在地。比利時自北起順時針分別與荷蘭、德國、盧森堡和法國接壤,西面則濱臨北海。比利時的名稱,源自羅馬時代,當時此地稱為比利時高盧,字面意為貝爾蓋人的高盧。技術合作,突破業界模鑄技術,創新研發礦石型匯流排,將模鑄式匯流排產品再升級,讓模鑄式匯流排可以安全無虞的應用於各類工程之中,從屋內走向屋外,從數據中心、半導體廠到石化、生技廠,甚至最關係人身安全的醫院、機場,通過最嚴苛環境的考驗,才能讓我們客戶感受到安心與用心。

與歐洲模鑄巨擘,共同研發,創新業界之礦石絕緣技術,將不可能變可能。

以礦石耐熱技術

讓模鑄料在火焰中產生化學變化,有效撲滅火焰,符合國內外CNS、IEC、BS標準與認證。

以礦石散熱技術

有效降低導體溫度,改善導體於高溫時之熱阻,減少匯流排損耗,達到省電功效,獲得環保標章。

以礦石耐候技術

大幅提升業界模鑄材料耐候等級,讓屋外型匯流排,不再成為惡夢,與模鑄料龜裂和過熱裂化說再見。

以常溫模鑄技術

從直線、彎頭各式元件,一直到現場接頭,皆完整保護導體,確保產品可以達到IP68防水功效。

以高壓模鑄配方

將業界模鑄耐電壓等級大幅提升達50%以上。具有完整高低壓系列產品,提供完整解決方案,所有需求,一次滿足。以最佳結構設計,強化產品結構強度,免維修保養,且產品壽命超過50年。

我們研發的腳步不會因此滿足而停下來,從產品改良、新產品設計到製程技術的精進,我們將不斷推陳出新也歡迎我們的夥伴、客戶不吝給我們建議,與我們共同打造更完美的電力產品、創造安全可靠的電力品質。


 

  • KEMA型式試驗報告(IEC61439匯流排標準)
  • ASTA完全型式試驗報告(依據IEC61439匯流排標準)
  • ASTA及Dekra IP68防水防塵等級測試(依據IEC61439-6及IEC60529標準)
  • 分電箱之IP55及IP65防水防塵等級測試
  • ASTA及Dekra IK10衝擊防護測試(IEC61439-6及IEC62262標準)
  • 12KV(低壓)及75KV/125KV(中壓)耐衝擊電壓測試(依據IEC61439-6及IEC62271-200標準)
  • 電磁相容(EMC)測試(依據IEC61439-6及IEC60439-2標準)
  • 1秒及3秒短路耐電流強度測試 (依據IEC61439標準)
  • 接地保護迴路(外殼接地)之短路耐電流與接地完整性測試。以三相短路電流容量之60%測試 (依據IEC61439標準)
  • ASTA及KEMA 55K溫升測試(依據IEC61439及IEC60439標準)
  • 50年老化測試(IEC60216標準)
  • 170oC (Class F 155oC)耐熱性試驗(IEC-85 and ASTM-D638 & 790標準)
  • Intertek 750oC 3小時防火測試(IEC60331標準)
  • 新加坡Intertek 950oC 3小時防火測試(BS6387標準)
  • 內政部建築研究所840oC 30分鐘防火測試(CNS14286及CNS12514標準)
  • IEC60754及ASTM E662之低煙無鹵測試
  • 國家地震中心(NCREE) PGA 2.2g地震測試,相當於芮氏規模9.0以上測試
  • 匯流排全系列第一類環保標章